IMG_2649.JPG

真的是~ 小妞變為媽咪後 都沒有自己與好友單獨外出共進晚餐的機會

每天不是上班就是照顧寶貝們  其實還是有跟好友們出去 但都只利用下午2-3小時的時間

每次都是趕來趕去 小孩太小 也怕小幫手 一人無法照顧兩小皮蛋

大吉小立已經快兩歲了 兩人已經會互相玩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互相搶玩具不相讓

但 小妞我現在比較放手了 所以自己會找時間與好友可以好好相聚

現在大吉小立太過吵鬧 去餐廳都坐不是很久就開始不耐煩想要跑 這叫我怎樣去高級餐廳呢?

新式高級餐廳都離我遠去  只有百貨公司美食街是我最佳選擇說

每次滑臉書看到部落客去高級餐廳享用新式料理 各個高級餐廳都已經默默寫在我小筆記本裡

想說 等有時間一定要抽空讓自己放鬆與好友及老大依依征服去 (但老大很難搞 說花大錢吃美食浪費)

今年生日 好友 Bigi 就邀約我去Morton's 共度我的生日 讓我好開心喔!!!

IMG_2650.JPG

平常都沒有認真打扮的小妞我 終於有機會打扮 把塵封已久的寶貝們拿出來透氣說

最愛的小洋裝 還是可以穿上 (這件已經有點歷史) 光是這點 另外加上與Bigi拍得美美照片 小妞就可以開心好幾天

在這裡享用晚餐氣氛真得非常好 夜晚拍照可以拍到101大樓做背景真得好美喔!!

IMG_2645.JPG

看到其他桌都是情侶檔來這共進浪漫的晚餐 在想 下次換我帶我家老大來浪漫一下說 因餐點還真不錯吃

因很少吃高級料理 來這之前特別上網作一下功課吧

龍蝦濃湯是必點 (還真是鮮甜濃稠的龍蝦湯) 但我們剛開始只顧著拍照 湯都變涼了 但還是不錯喝

IMG_2590.JPG

點了菲力牛排 和海鮮精選拼盤 另加炒蘑菇還松露起士薯條 真得吃得好撐喔~~

還好菲力只點了6oz(很鮮嫩多汁) 偷偷說 有比教父牛排好吃(個人口感問題)

可能有開胃麵包 實在是太大一份了吧~~~好險只點6oz

點了紅酒+白酒 (其實是拍照用的說)

IMG_2595.JPG

IMG_2600.JPG

IMG_2601.JPG

IMG_2604.JPG

IMG_2603.JPG

IMG_2605.JPG

很開心Bigi 帶我來這共度我的大生日說 吹著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雖然我不懂美食 不注重吃 但我希望自己還是要偶爾奢侈過生活 這樣才會有努力工作前進的動力

打扮美美 穿得漂亮 不為什麼 只為自己與好友拍照留作紀念 也是一種尊敬自我與別人的生活態度

我要邁進4字頭囉!!! 小聲說~~~~

IMG_2625.JPGIMG_4248.JPG

 

IMG_4250.JPG

(祝我 生日快樂 menu上的亮點 現在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