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悠閒 難得的旅行

這次繼日月潭後再度選擇國內旅遊
 
時尚T妹妹難得只有8月份有空 三人行又聚一起了

原本國外旅遊的預算 也決定來個花蓮奢華之旅

選擇花蓮這碧海藍天及大自然美景環繞的好山好水好地方 為難得偷閒旅行的目的地
 
碧海 藍天 峽谷的溪流聲 躺在陽台聽著蟬叫聲 真讓人身心舒暢

所有不愉快的煩惱 看著大自然的美景 就覺得 一切都可拋在腦後

就讓小妞我這三天好好盡情享受這優質 放空之旅

小妞我 其實是很懶得為旅行做功課的人

這次要謝謝老大的行前安排

從訂飯店及訂火車時間 及要到哪兒玩 都是老大精心計畫的

因小妞是猶豫狂 光飯店的選擇就好多家 好怕選到不對味的

就一切一切 都交給老大 這樣我也省事 不用傷腦筋
(其實一開始 對於花蓮旅遊 興趣不太大 因我不是很愛大自然)

但 一開進往太魯閣晶英飯店 Silks Place 的路上 就一切改觀了

峽谷壯麗 及沿路的風景 真得是好美 好美

已經好久 旅行不是那樣的簡單念頭 看大自然 看風景

以往旅行都是為購買而旅行 到了香港 日本 眼睛都看到累啦 腳都逛到酸啦

不停的看與買 腦袋不停的想 使我選擇焦慮症又復發

深怕買到不愛的 為買而血拼的個性 又會讓我大失血
 
講那樣多 就開始小妞 最簡單 回歸最原始的花蓮大自然旅行


一早就出發 搭上7:50的普悠瑪火車(好久沒坐火車) 超興奮的





(兩姊妹 難得有機會又再次出遊玩 就是愛自拍)

到花蓮也不到11點 就到火車站附近逛逛

原本在地圖上有看到附近有星巴克 但經 google查 要走好遠 好遠 就打消念頭

就到對面 買了蜂蜜水 及 奶脆夾心及奶油酥條-片包裝(因妹說好吃)


還真不錯吃 奶油酥條出爐時間是16:10 每日限量100包 一人還有限2包

真是 OMG 我是買不到啦 只能在網路上訂購囉~~

11:00 晶英酒店酒派年輕實習生來接我們 


(這位實習生口條非常好 介紹太魯閣景點 說明非常仔細)



一到飯店 進入大門 就聞到 我最愛的味道 清淡 淡雅茉莉花香 

讓人好舒服喔~~ 

大廳的低調奢華的藝術品擺飾 黯淡的燈光打著 讓人覺得真得是優質飯店

 這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山岳型的國際五星級度假酒店

現為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之飯店

經翻修 接手管理後

營造低調、沉穩、高品味的渡假休閒氛圍

很快放完行李 就到中式餐廳 享用合菜為下午太魯閣峽谷之旅養養肚子

不得說 三天兩夜 包含5餐 最令人美味 最想念的還是中式合菜


下午吃完中餐就立即前往 晶英安排的太魯閣半日遊

太魯閣半日遊:
‧ 布洛灣遊憩區/燕子口步道/慈母橋
時間: 14:00 -  17:00
【布洛灣遊憩區】參觀太魯閣文化與河階台地

【燕子口步道】峽谷自然的雕工景觀

【慈母橋】大理石峽谷→ 返回飯店
 



  
雖然天氣不怎麼好 有點下雨 但 山嵐朦朧的美也別有一番感覺



 



 

慈母橋的橋頭有兩座公獅與母獅 解說員說 可以許願喔~~

公獅放錢幣就可以生男的 母獅就生女的

 對於我這遲遲都還生不出來的小妞來說

兩座獅子 都有我的許願喔~~ 希望能保佑 生子

走完三個景點 小妞心裡有點小擔心

出外旅遊 最怕天空不做美 掃興

好怕明天要去七星潭及清水斷崖 就不能去 要待在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