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高潮有低潮 有得也有失

但也不要因為處於低潮 就自怨自哀

因 相信自己 一定會有高潮的那一天

100.08.22 我做一件 之前都不敢做的事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偏偏選擇低點去做

原因是 她已經活生生影響我的生活 我洗澡也想 我睡覺也想

但我還是可以入睡 證明 我神經是很大條的

我不想被這種騙人的玩意給控制我的一切

所以我選擇放棄 因我必需要替自己找到另一個出口

也開心的事 我年紀輕 就碰到啦

就有個深刻的教訓 以後老啦 也就不敢再亂碰他

因真得好痛阿

但今天我聽到老爸講的賓士車的故事

有感而發 就覺得替代法 是自我安慰的最好方法

老爸說 他第一部賓士 因出國 就停在公司地下2樓

結果被納莉颱風給全毀 想修 但想 又是一筆無底洞的費用

所以他就狠下心賣掉他第一部賓士 把賣掉的錢

來購買 姑姑 她的Cefiro 的二手車 因她要移民澳洲啦

他就自我安慰的想 這樣我還有2十幾萬的收入 也不錯阿!!!

老爸的第2部賓士車 停在自家車庫裡 結果零件 全部被偷走

修了又是一大筆費用 (都可以買一台進口小車了)

他 自我安慰的方法 又是 把車位 租給鄰居 每天 從家裡走到公司 來賺取停車位的錢

1年約9萬元的收入 也這樣過了好幾年 他用體力把修理的費用給快賺回來了




而我 我自己也很得意的說 我已經買了一個 Hermes包包啦
(自我安慰法)

反正我買昂貴包也不會背 都放在櫥櫃裡(假想)

 這樣想 我也會比較好過啦

等老啦 有能力 有多餘的錢 在把真正的Hermes包 給買回來

 替代法是真正不錯自我安慰的最佳讚讚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