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 大腕燒肉店

我吃了大概快六次吧

但這次 我真得覺得 吃不飽的燒肉 你為什麼要把我嚇死

不知道為什麼 也沒點什麼特別的 牛肉 餐點

但這請小斐客 終於 發現 價錢 真是頗驚人

可能這次有點個干貝海鮮 一份就要720元 只有這價錢 我有記

其他的 我們大概都重複點兩次吧

講這些都不太重要 重要得是 他就是好吃 所以 每次有朋友從國外回來 我們都會帶他到這裡

感受一下好吃又會把人身上搞得臭臭的燒肉味

來這裡也不用精心打扮 因走出去 你整個就是臭 哈

瞧!! 我那天阿婆打扮 也敢走去東區





arrow
arrow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