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替我皮膚科醫生打廣告

這家診所是一位我好友介紹的

真是要非常感謝她 Tiffany Tsai

她也是愛美達人

淼淼 我阿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正常睡覺

今年夏天狂長痘痘 然後我又去吃一兩天的中藥 加 擠痘痘

慘!!! 我的臉毀啦!!! 我那時都不太敢正眼直視朋友

怕她們說妳的臉怎麼會這樣 

第一次到趙彥宇診所 真得嚇死我也!!!

超級多病人 但我第一次是給邱慧嫻醫師看診

她的細心程度 比較適合不會問診的病人

Dr.邱 都會一一解說 但她病人數真很多 多到第2次 我就換趙醫師

因我要求他給我做果酸換膚 (當然是要看每人膚質狀況 來做評估)

第一次做果酸 加清粉刺 很快 不到一個月 我皮膚就改善許多囉!!!

之後我就定期一個月 去做一次換膚 其實跟做臉費用差不了多少

又不會聽到美容師一直猛推銷 一直叫我買課程 又還沒用完 又要買 真是嫌我錢多
 
等臉好啦 只要有做息不正常稍微長剛冒出來的痘痘 我就立即去診所 找醫師求救

真是太愛美啦~~~ 我發現 去這家診所醫好之後 都會有這種症狀

就是 不允許臉上有"痘痘"

痘痘 請你千萬不要來找我

另外 趙醫師很Nice 他都不會主動叫你要打 XX 雷射之類的

我很想靜膚雷射 但他說 沒必要 ~~~

但 我還是很想讓自己皮膚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