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遊啦!!

這次蔡姊力邀大家聖誕節到台南遊玩 兩天一夜之旅

台南也真是有點小遠 越來越老的我們 真是體力大不如前

蔡姊是小胖第二 他也有做好台南之旅的功課

滿滿筆記 要去哪裡玩 哪裡吃吃喝喝 我想 這次都有到點

真是幸福阿我!! 淼淼只要看到那樣多資料 我整個人都傻啦~~~

真是要謝謝有那樣多人寫旅遊網誌

先幫我們玩過 吃過 這樣我們也不會花冤枉錢$$$$

應是我們去的天數比較少 所以都在趕趕趕

也怪淼淼聖誕夜去看 Jolin演唱會 整個行程都被我DeLay快2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呢~~~

這次去 台南夜市~花園夜市

真是要把我給嚇死 人超多的 人擠人 都是前胸貼後背 被人控制所走的方向

如有帶小 BABY真的不太適合去這裡 我想一下吃完前幾攤  就要打包回飯店囉!!!


到了花園夜市 機車老大 看到 "小統一牛排" 就直流口水 淼淼怕同伴門等我們 所以就跟她們解散 開始我們美食探險

機車老大還給我點最貴菲力牛排 $190 肉還很蠻嫩的 黑胡椒醬汁 味道也剛好 但淼淼不太愛吃路邊的牛排啦

醬汁噴吱吱 要小心喔~~~

老爺爺的蚵阿煎 我是沒有吃 蔡姊他們有吃 說很不錯 一定要去給老爺爺捧捧場

看到他認真樣 用想象的 一定不錯吃 台南口味是用豆芽去煎 咬起來脆脆的 讚!!!

人手一支大熱狗 看到我都飽啦 麵粉沾剛剛好 但真吃不太完

最感到滿足 就是"豬心冬粉" 及"鴨肉湯"  (太多形容詞 淼淼不太行 )

在台北比較常看到 就是 豬腸冬粉

台南的豬心冬粉 反正一定要去品嘗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