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紫南宮之旅又來啦!!!

去年牛年頗有小小  小豐收

今年過年之後也小小 進帳一筆 (雖然目前為止有卡住)

但還是非常感謝對我的疼愛

希望今年也不要忘記我喔!!!

繼續保佑我~~~赚大錢 發大財

主要還是身體健康 就是福!!!


今年非常特別的是

蔡小妹的媽 蔡姐

精心策劃   日月潭水上船屋之旅



就這樣 大家玩的非常不一樣

水上腳踏車 (手動的喔!!)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也只好 在船屋裡賭博

還給我小贏一點 (出外海賭  Win)

其實偶而出外走走還不錯

看看夕陽 看看大自然 真的很美




還坐日月潭纜車 如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直接坐九族文化村遊玩一番

可惜喔!!!



這次出遊

讓我認識 葉小威的搞笑功力

葉小威 真是超可愛的





最後~~

謝謝 王小生長途開車帶我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