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聖誕夜 與爸 媽看阿妹演唱會

那時的心情 可说是 無法形容的慘

聽到的每一首歌 真得是強忍淚水( 因怕被母親大人發現)

很想大哭  由其聽到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第一次感覺到 愛人是很可怕的
2010.03.19 阿密特演唱會




我很開心 我的家人 媽 與 忙碌的妹子 還可以陪我去看

每一首歌 我聽了 還是哭啦

哭 是因為 我走過來啦!!! 那一段的痛 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真是從天堂到入地獄

但走過後

覺得 愛情的愛 朋友的愛  我對你的愛 ~~都可能會變

唯有 親情的愛 到最後 她們還是陪在我身邊

我愛我的家人

最後



還是要說 不管妳是阿妹 或是阿密特

別把自己刻意區分

我們都愛聽你的聲音 看你在演唱會上的拼命表演

妳的呼吸帶動我們的情緒

妳哭 我們也跟著哭

妳笑 我們也瘋狂大笑

妳緊張 我們比你更緊張

妳愛變阿密特 我們支持妳

妳要跟阿妹借歌來唱 我們更開心

我們會 永遠 永遠 支持妳

阿密特 演唱會演出成功

ps: 看到小s 當特別來賓 我的心臟 跳超快 快到不能呼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