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10天TriP 當要坐飛機的那一煞那

我有深深感覺 我的呼吸變急促啦

長時間在飛機上 天ㄚ

我居然睡不著 一直想 回來面對的工作

一直想 剛同事跟我講的一些事

我的呼吸變更不規律 我好像快吸不到空氣

難道 我又再懼怕 我又再不想面對

不能有 這種心態

人始終要長大 惟有儲存好能量

沒有人能打倒 YoU

天真以為 給人哪一雙手 別人永遠記住妳的好



現在的人 不是

也許是被環境所逼 所影響


天真以為 世界是他的嗎?

MayBe Yes Maybe Not

但基本上

失去對人的態度 對人起碼的尊重

忘記一切 對你很重要的人 事 物

You totally lose your mind

有一天

將會 發現

You'll Regr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