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很幸福

最近的我 彷彿與他 回到從前五專生活

最近的我 常與他騎著灰色小Bu Bu 到處亂騎 那天居然騎到士林夜市

最近的我 工作壓力很大

最近的我 工作不分內與外 什麼都做 也嘗試做業務 很害怕 但感到充實

最近的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感冒 體力也變差 危機意識入侵

最近的我 還是一樣 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造成自我壓力變大

最近的我 希望自己 能做自己 突破 挑戰自我

最近的我 最高興的是 周遭的好朋友們 都有喜訊 期待牛寶寶 陸續出生

最近的我 已經變了 金錢第一 工作第二 其餘不用列入排行 因惟有自己才能主導自己的人生

最近的我 當碰過一些事後 自己已經失去相信別人的那顆心 那顆心是永遠找不回來的

最近的我 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