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已久的拔牙日

終於給她熬過啦

愛緊張的淼 今天 上班都無心情

因晚上要拔最後一顆 (年齡齒)

記得19歲的暑假

我媽心血來潮 帶我去做牙齒手術

又是剪舌繫帶 又拔下面後面兩個牙齒

有剪上面的繫帶 (上排牙齒與嘴唇相連)

一下子動那樣多得手術

我只能說 真是要我的命

不能吃東西 都吃流質

又加颱風天感冒 痰加上 鼻涕

我的媽

就整個夜晚 與我媽兩人 用衛生紙吸痰大作戰

好不容易好 又來個牙齒大血崩

緊急送去急診

從那時起 我就不太敢看牙

直到 今天 我在一直醫生緊告

叫我去拔牙 這樣我牙齒的咬合

才不會移位

其實 還好 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我最怕的打麻藥 但 真得一點感覺都沒有

難道 是這牙醫生醫術高明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克服啦

下一步 該怎樣做

淼 妳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