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 對於美食 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總覺得寧願把錢花在治裝上

也不願意花在美食上

但自從那一天起 2007年 大約是在10月的某一天

"淼 我們去天母 新光三月旁 有一家 專門賣草莓大福的店去買來吃好嗎?"

淼 心裡OS

那樣遠 專程到那 好險不是我開車 如是我 才不會做這種事

但 朋友為了吃

就從忠孝東路開到中山北路一直開 一直開

開到那

淼 心想

那麼小一家店 怎麼會讓我朋友 開那樣遠來這裡買 "草莓大福"

其實 淼 平常不愛吃甜的

更何況 也不知道那裡包什麼? 淼 真好俗喔!!!

買了在我面前 還不太敢吃 因會害怕嘗試新的玩意

但看到 好友 吃的樣子

就 自我突破 給她咬一口

淼 咬的第一口 是甜的 因吃到小紅豆+紅豆餡

淼 再咬的第二口 是酸酸甜甜的 因吃到大顆草苺

草莓的汁 滴到我手上

讓淼都不想放過

淼 心裡想

怎麼有那樣好吃的甜食

但 一點都不會太甜

裡面內餡 紅豆 與 草莓 搭配 真是一極棒!!!

外面麻薯不會太黏牙 口感非常好

淼 不知該怎樣形容

真得要親身品嚐 才懂得淼在說什麼?

好吃到

淼 有一天非常想要吃 就大老遠的開車到天母新光三越旁

獨自冒險 還開錯路 繞好遠好久

淼 被逼得不得不上山 知道開錯 想要迴轉

但對面來車超多 沒辦法迴轉 就一直往山上開

真是折騰淼 使淼快要發瘋 到買到她 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淼 真得很愛 這家的草莓大福

雖然看到sogo樓下的西點麵包店 也有賣

但 淼

還是不想破壞 心目中的草莓大福的味道

今天 淼跟老爸老媽去陽明山掃墓

回來特意 叫老爸繞到那

淼 本想多吃ㄧ個 所以多買一個

買吃完之後 確發現

我老媽 一直望著做在後座的我

手上盒子裡的草莓大福

一臉想要吃 但又覺得那是我的

淼知道啦!!就表面大方的說 媽 你吃沒關係!!!

我媽就說

那我跟你老爸分著吃好啦!!!

看到兩老 幸福吃著草苺大福

淼 心裡 也跟真幸福起來了~~~

何菓子~三明堂的草莓大福

真是有你的 愛死妳~~~

如淼不開心 吃到草莓大福

一切有所謂都變無所謂

淼 跟你說 一定要當天買的草莓大幅 給它馬上吃完

因放久啦 就麻薯就比較不QQ 彈牙囉!!口感稍遜一點

地址: 天母東路22巷21之7號 電話: 2876-5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