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68  

好久沒分享小妞的求子文囉!!因從去年11月份第2次IVF失敗後 就想要給自己放長假

蛇年 一整年 真得很不如意 好幾次離成功之門好近 卻又失敗了說

有時想想 也許是老天給我人生的考驗吧!!!

說不強求 是假的 隨緣 隨緣 小妞也知這道理啊!! 那我能怎樣辦 唉!!只能含淚跳恰恰 看開一點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

心想日子慢慢拖下去 高齡產婦的身體狀況也會每況愈下 另一方面也不想跟小孩差太多歲!!

畢竟 一件事沒完成 卡在人生中 總覺得其他事情也會因此影響也無法去計劃開始與完成

過完年 跟好友一家(吸血鬼夫妻) 去了好久未去的東京 想說回來之後 小妞也要開始計畫努力不放棄說

===========================================================

就在3月最後一星期 好友C小姐 突然跟我說 有間廟求子 求男 求女很靈喔!! 但 很遠很遠喔!

小妞: 妳這樣跟我說 我聽了 不管多遠 我都會想去的

C小姐: 嘉義的配天宮 去的人都有好孕 越講我就想去

小妞: 啊!!嘉義 !!! 不會是今年過年期間有報導有位超高齡媽媽50歲以上 求子成功 回去答謝的新聞的那間廟吧?

C小姐: 不知道!! 但她立馬Google後說,對就是那家

小妞: 聽了 就覺得信心大增,但要叫老大陪 就覺得 很不想被他控制 因之前看新聞就想去 但在嘉義 就心裡就作罷了

C小姐: 我老公說那我們兩人一起去就好

小妞: 真是太好了 就很快訂好了周末嘉義高鐵3/30 (剛好也是農曆1月倒數第2天)

=======================================================

求子的過程是誰說哪裡靈 哪裡拜了會成功 小妞我一定會去

心理總覺得有拜有希望 有拜有保佑

就靠這些神明的力量 讓小妞有信心有力量 讓我一次又一次渡過求子的難關

每次失敗後 都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放棄】

當然要去之前上網爬文看到有些求子媽媽不是如意的

但 我總覺得這C小姐突然告訴我 可能一切是老天爺的安排 給我動力去那樣遠的地方求個保佑 求個希望

讓我之後的求子的心 更堅決 更有信心會更順利

========================================================

IMG_7662  

(塑膠紅花與白花)

求子過程:

1.點香向媽祖稟報夫妻兩人的姓名、生日、住址、結婚年數、想求得麟兒鳳女。

2.拜完後,需等待15分鐘 再向聖母求三聖杯。

3.求花時必須再次稟報自己的姓名、生日、住址、結婚年數、想獲得男生還是女生。

4.必須連續擲筊杯三個聖筊 才能從配天宮帶走白花〈白花〉或是紅花〈女生〉。

5.回家後將花放在明顯的位置【化妝台】保濕清潔。

========================================================

小妞在要去之前 很煩惱 倒底是要求甚麼花? 因對我來說 真的老天爺能賜給我寶貝就好了

但 又心想 如 我有最愛的女兒後 小妞就有可能不會有動力 再生另一個來陪我的寶貝 或寶妹妹也不忍心再叫我生 

當然 這些 還是先考慮到C小姐 求什麼花 因畢竟 這一切是她讓我有個動力去嘉義配天宮求子

在去的路上 就很不好意思問C小姐

C小姐說要求紅花 而小妞的老大因下不了決定就擲錢幣人頭 剛好是 白花 這一切真是太好了

一方面聽天命 另一方面也不會不好意思

拜完後 本想跑去吃個飯逛逛嘉義說 但因廟裡師姐說 如開車 去餐廳 就把花放在車上 千位不要讓別人碰到花

啊!!我們坐高鐵  聽了師姐講的 就乖乖 只去買成功餅乾就早早回家了

IMG_7663  IMG_7664

手工成功餅乾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光復路25號。

(配天宮大門直直走那條就是光復路 約走10-15分鐘,有經過郵局)

 

回家後 把花放在床頭櫃上 師姊說 如有灰塵 就用濕紙巾擦拭即可 不能讓別人碰到你的花

如有好消息 就3個月 盡快回配天宮報喜(保佑期間平安)

小妞擲筊杯 真是很不太順 都是到第三杯又不順了 重來許多次 都急死我了

但 心一定要定下來 不急 心放慢 把想要講得誠心慢慢講給媽祖聽 媽祖會聽見的

=======================================================================

交通方式: 可到配天宮的交通方式 網站地圖上都有寫很清楚說

嘉義配天宮網址: http://www.peitiangung.org.tw/

出高鐵就有公車站 上車前要問一下司機往東石國中站方向 以免坐錯方向說

到東石國中站下直走到朴子農會右轉。

東石國中站沿路至配天宮路上 會發現 嘉義朴子觀光景點或美食魅力商圈標示還做挺用心的

希望不久的小妞 能開心回去報喜也順便美食趴趴GO!!  

IMG_7655

IMG_7654  

  IMG_7657

 IMG_7659

(廟裡也可以求紅絲線 結良緣)

廟裡這個樹可以治百病 看到老多人 哪裡不舒服 就用哪裡去與樹靠近

小妞也用我的後背與腰 與樹緊緊依靠著

果真 不知是換比較軟的床墊 還是 真有比較不酸說

希望這次求子會真的好孕旺旺來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